<夢想100繪>-免費-繪製夢想活動

免費繪製大家的夢想藍圖的原因如下:
1.夢想是無價的--
所以我無法使用有價值的事物去做衡量,這是屬於你和我的夢並不是我自己一人的事物。
2.商業行為破壞--
我的腦袋只要是經過商業模式,有利益衡量,就無法畫出我想表達的純真感動,這是我一直很苦惱的,但是目前這模式讓我開心的是我可以達到夢想,也可以幫助別人,讓有夢的你更為堅定。
3.分享支持回饋--
做<夢想100繪>沒有太多的想法,只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人,從中得到不一樣的回饋,可以透過分享學到感動的過程,可以得到支持讓我有動力繼續走下去這艱難的路,回饋我想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方式,會將回饋放回我的生命之中,那是一種萌芽的力量,是一種堅持的動力。

以上三點是為什麼我不讓這活動變成一種商業行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夢想100繪>活動辦法

活動目的:
提供你一個方式,透過繪製堅定信念,去走向夢想的道路,或許只是一點生活上的改變,那幅圖畫會源至你的內心出發,不管你的是單純微小的家庭幸福模式,或是天馬行空想飛上太空的雄壯夢想,這裡不會有所嘲笑,只有無限的支持,因為我們都是走在夢想上的人,你懂得,那是屬於自己的就算別人都不認同也要得到的那才是夢想。

我是小葵,幫你繪製屬於你的夢,我們一起出發前往夢的旅程吧。

活動期限:
100位夢想達成時(無期)

如何參加:

發送MAIL至  ltbb2012@gmail.com

<主旨>
 夢想100繪-(你的姓名)-我要參加

<內容>
你的夢想是個甚麼樣的情境?(30字內說明)
A:

讓小葵認識你:
姓名:
暱稱:
性別:
MAIL:
電話:
怎麼知道這活動的:
※可否提供小葵分享與故事從製(如不OK將無法提供繪製)
    A: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何確認已完成報名
小葵會回覆MAIL告知你是第幾位繪製順位。
如信件1周都沒有回應請使用ltbb2012@gmail.com加入我的FB私訊通知我

注意事項:
1.不收取費用
2.如上述規格不符合將無法完成報名
3.可於繪製完後自行決定是否印製為明信片(印製店家可自行尋找)
   但是希望可以提供部分(10張內即可)成品給小葵,小葵會幫你做義賣將所得10%捐贈出去。
   (第2點不強制要求,請自行決定因印刷會有基本量,所以請斟酌)
4.因為為純手工繪製,加上小葵平日也有工作在身,所以繪製完成的時間沒有固定。
   請耐心等候,小葵會在草圖完成時做一次通知,但是不會提供草圖觀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呵呵如果你也喜歡小葵的作品,或是身邊也有這樣有夢想的人
也歡迎介紹給小葵認識唷^^~


最近開始已經陸續有一些朋友,提供我繪製夢想的文案
很開心
有更多的題材可以做繪製^^

也感謝提供夢想的朋友們祝你們尋夢愉快